close

     最近看了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看了一些人的網誌、瀏覽過一些人在ptt上po的版、也試著問問值得相信的人一些解決之道,但天殺的答案還是撲朔迷離。

    追逐自己的夢想的機會,被狠狠的抹煞掉,卻只因為當初沒被安插進來人生的活動。應該很多人都曾經歷過吧!因為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性,有太多因為當下想做就做的事情,漸漸的,最初的夢想就給慢慢的擠到了後面,苦苦排隊等候被人實現。不是這樣的情形不好,有些不是原本生命中該出現的事物,對於人生,對於自己,有可能會是幫助你進步的動力,給你多一點經驗,早早體驗以後出社會該做的事,那夢想呢?還在原地傻傻等候。

    牛奶哥哥的網誌真的很能悟人,有一篇就寫道,有個朋友讀了財經研究所之後,卻毅然決然的要去做志工。原本他就一直很想當個志工,但無奈課業把他的夢想 delay掉了,他到了研究所畢業之後,才實現夢想,雖然有一句話說:「甚麼時候都不嫌晚!」但能盡早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是很好嗎?

    接著又看了友人給的網誌。愛有四種知覺:先知先覺、後知後覺、不知不覺、錯知錯覺。單挑第四種出來講,錯之錯覺大部分都奠基曖昧兩字上,別人摸摸妳的頭、msn敲敲你、傳傳問候的簡訊,就是對妳有感覺,我要說的是,這一切都是nonsense,這種情形,朋友之間也會產生,但因為自己已經對對方產生了愛,導致我們會胡思亂想,卻又因為怕被拒絕、怕受傷害,所以都把「他愛不愛我?」這句話藏在心中,快問出口的時候,卻又硬生生的把話吞了回去。

    當他跟其他異性走的近時,心中會百般吃醋,若是在曖昧期,心中又會有疑問「他是不是在玩我?」當然更不可能問出口來。

    「人生要經過大風大浪、波波折折才是人生」

    被打槍了又怎樣,心裡痛歸痛,卻會放下心中那個重擔,也因為這次經歷長大不少,有些人覺得愛情是寧濫物缺而不是寧缺勿濫也不是沒道理的,因為他們接觸過各式各樣的人,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如果那些人都因為害怕被打槍受傷害,那他們又怎麼會接觸這麼多的人呢?

    若是被拒絕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心上人的心早已不自由,這時可以有兩種選擇,等待或轉移目標,這個就要端賴自己是屬於怎樣個性的人以及對方值不值得等待,所以囉,想要一段愛情,不一定是要靠緣份,也是要靠勇氣的。

   

    「我會在我們認識的第一百天大方對妳說出我心中的那個秘密,縱使我知道我有可能會得到一個心碎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