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結束了這一年來在系學會的一切,身為獅子座,熱情如火的我,想當然爾也是加入活動組囉!

    起初,自己是多麼的想身為一位公關組員,以為公關組就好像一些企業的公關,西裝筆挺,穿的帥氣的出去為系學會拉贊助,替其他組籌措資金辦活動,一個既是目前也是幕後的工作。

    一場因緣際會就這麼進了活動組,還記得組長問我們為什麼要加入活動組,大家都是同樣一招「我想學會怎麼辦活動」,看大家這麼認真的回答,那時心裡想著我的第一志願在公關組的我,心中滿是慚愧。有鑑於我們還是菜鳥,學長姐們都把大小事包辦,只教教我們怎麼做為一位活動組員,實戰經驗老實說真的少之又少,當然不包括期末之前的聖誕趴啦。

    「政經與海資X'mas之YA」,是我們這次活動的名子,聽起來有沒有很利害,這是大一大二第一次真正一起辦的活動,雖然企畫的部分還是學長姐負責,但是第一次真正了解活動的籌畫是如何進行、是如何準備,辦一場活動滿足政經系和海資系的各位同學,是多麼有成就感。

    時間進入大一下,感覺忙裡有閒、閒裡有忙,活動明顯變多─組遊台南行、天堂般的治癌物喜相逢、系遊阿里山、YES DIY我一定要成功,以及最後的期末大會,每一刻,都充斥著無可取代的幸福,心裡裝的是滿滿的回憶,因為有著大家的陪伴,可以跟大家完成每項project是多麼的快樂。天堂般的治癌物喜相逢讓我當了momo家族的一員、讓我當天吃了滿肚子垃圾和幾分之一的生日蛋糕,還有最後的煙火秀到現在還烙印在心裡,於我來說,煙火一放下去的時候,是比看見跨年夢時代煙火更令人感動。為一的遺憾是阿里山,平常不節制終於導致沒前與大家同樂,唉,過去就別多想了吧。

    DIY包水餃是我真正參與到籌畫的活動,雖然效果跟笑果不是很好,也在活動前系出了場包,但我還是不後悔當初的決定,獅子座有事業心,喜歡在乎自己在乎的事,卻更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活動當天帶著一顆忐忑的心辦著活動,真的很抱歉讓大家以為我不投入。

    期末大會原本以為會學長姐會整我們,但其實充滿熱力的活動組也是有感性的時候。那天的蠟燭雖然有點像誰誰誰快死掉,在為他祈禱,也很像每種宗教再辦某種怪怪的儀式,但在奇怪中卻穿插著感動,那天大家把心打開、坦誠相見,每個人都說著自己這一年來的收穫,不管是真正學到的辦事活動技巧還是心靈得到某種慰藉,都在那天釋放出來,大家一起沐浴著其他人的快樂,那才是真幸福。

    活動長津佑,那天你應該聽稱讚聽到想吐了吧,但是你真的很有本事,當一個領導人不是只有能力,也要擁有大家的愛戴,很高興你不管能力與魅力都具備了,你是個真真正正的活動長,是一個真真正正有魅力的領導人。還有那時候你沒責怪我,真的很謝謝你的雅量。

    央發央發,身為一個副活動長,你真正做到了自己本來的角色,不強出頭天,但卻在背後默默把活動組撐起來,督促著組長與我們,很了不起喔!你認為我沒有投入很多心力在活動組,但我想其實妳不正確,我的確是會出很多皮漏,但我真的有在付出,不過既然有些人會這樣認為,就表示我做得還不夠吧,我會再加油的,相信我。還有你說我是個酒鬼,本來還要跟我組酒友會,但無奈妳的感冒浩我們破局,不過沒關係,你家附近有夜店,以後有的是機會,喝到爛醉也不用花錢坐計程車回家,有的爽了!

    為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