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母不知道去哪幫全家算了個命,一拿到那三張寫著我的命的紙,直覺是準確性頗高,但是重點他卻寫錯,以下我一一用紅筆訂正。


張                主運: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凱                副運: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畫

                   外運: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閔                總運: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

主運23(青龍方)      副運24(砂手方)      外運23(白虎方)      總運35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張凱閔先生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一生中為人外向、好動,喜歡管別人,人緣好及財運佳(這兩點極不認同,我的朋友明明只用卡車就能裝得滿,而且說我財運佳,那請問為啥我發票對過上百次卻只重過總total400元,硍)

    男性:為人倔強

    女性:為人妖嬌貴氣

    積極參與社交應酬,活躍在商場,積極培養人際關係,這輩子不耐孤獨;為人度量寬大、樂於助人解危,樂觀和爽是別人的好夥伴。

    很容易忘記別人的過錯,一生樂於助人,才華洋溢人緣好,一生多桃花、魅力佳為首領數,可排除萬難,成就事業一生多貴人助,一切能逢凶化吉。

    意外之財多,桃花也較多,婚姻較不穩定,感情生活比較不如意。

    男孩子:柔情似水,吃軟不吃硬,懂得運用群眾心理是為天生的領袖格,具多重性格,反應快,但叛逆性強,喜做領導統御工作,永遠不服輸。(這幾點根本正確到連馬英九都不得不佩服)

副運(砂手方)解說:

    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畫

您的副運為以下論述:

    子女稀少之格,運勢衰弱不振,也頗玩故操煩。

    男人有此數:對女性要求高(所以才會到現在還光棍一支= =!!!),婚後不滿現況,常想往外發展,而惹家庭糾紛。

    女人有此數:佔有慾強,喜歡小題大作,考驗先生,製造家庭狀況來滿足自己。

    為正財之數,一生看才較重且重視物質生活,為人耳根清,錢財易得,但節儉又帶勞碌,動中取財,出手大方,一生為錢奮鬥,可白手起家。(現在是說我像陳水扁或郭台銘之類嘛XD)

   是一個善辯、心直口快,凡是躬親,自尊心強的人,一生貴人多(屁勒,貴人現在是在看娘家都不出來就我的嗎???)

外運(白虎方)解說:

    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

    在事業方面具領導威望,有多方面才華,深知部屬心理,很是和擔任主管職務,凡是能獨當一面,但與平輩朋友交往不見得融洽,反而與晚輩、部屬特別交心,容易獲得她們支持,完成複雜工作。

    43數性格比較孤獨、古怪,易有爛桃花,不是和積極向外發展,只宜從事單純事業(如發明、學術研究、軍警等)。(干我屁事!!我是23數性格的ㄟ,詛咒我阿)

    意外之財多,桃花也較多,婚姻較不穩定,感情生活比較不如意(點頭如搗蒜)

    男孩子:柔情似水,吃軟不吃硬,懂得運用群眾心理是為天生的領袖格,具多重性格,反應快,但叛逆性強,喜做領導統御工作,永遠不服輸。

總運(前堂與後山方)解說:

    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以及給別人的感覺

您的總運為以下論述:

    沒煩惱做是無要無緊,天生好命一條,表裡不一,溫和沒魄力,沒煩惱。

    開創性強,工作狂熱,善良忠厚,博學不專一,朋友多。

(總括起來,總運真的超準,我哪裡做事無關緊要,我要做的事做起來可是比鬼片嚇人的屌。好命一條到是真的!!至於沒魄力嘛......這個是以前吧,自從當上張老師我可是有李登輝般的驚人魄力。的確我也是工作狂,但朋友多這點根本亂寫一通,諷刺我><)

   

    以上就是本人的命格啦,大致上真的跟星座一樣ㄟ,樣樣符合獅子座特質,尤其凱凱本人的月亮又在獅子座,我只能說既然中外的這樣說我了,那這應該就是我了,哪個人如果有異議煩請告知,本人非常想知道WHAT DO OTHER PEOPLE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