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學慧慈Oh My God一下,因為本人今天看了一部算是個爛片吧,就做購物X的異想世界,裡面那個女的竟然可以把銀子花到這種淋漓盡至的地步,我真的五體投地的配服她。

    暑假第一個月賺了兩萬,第二個月主任真是慧眼識英雄,硬生生把我的獎金加了三千,所以我整個暑假是賺了四萬三呦,政經誰人跟我比阿,連我那個直屬都輸我了呵呵:D

    但是但是,我在暑假的最後一天,花了三千一百元在池袋公園正式加入他們的會員,當我去提款機看我的餘額時,馬的竟然只剩一萬七,這點我倒是輸給了智偉:P

    來到高雄甚麼都缺阿,沐浴乳、洗髮精、哩哩摳摳竟然都給我短缺,還要吃大餐,買買這學期用書,政經系是在搶錢嗎?竟然書費要四五千ㄟ,靠林老母啦:@

    前幾天去逛了一下崛江,真是顛覆我的記憶說,原來高雄好潮,重點是一大堆Adidas Originals的店,崛江裡面有兩家,夢時代也有一家

    這陣子真的超愛Adidas Originals的說  

    首先這雙就是我打工後一定要得手的Adidas X X-Large聯名款啦,馬的看到那四種顏色的蛇皮我就心癢癢柳。

(拍謝借用一下草爸的圖)

    這雙也是整個屌,跟Vespa的聯名款照樣也想入手

(拍謝再借用一下草爸的圖)

    再來就是這件啦,Adidas Originals Graphic Tee,凱凱很得意的說「我擁有這件耶;)」這就是我湊三千一入會的期中一件單品,當初一看到這件就迫不及待想入手,那天去剛好是他剛入款的時候,黑白各十二件就被我搶了一件,新生訓練那天穿出去整個就是爽阿,而且草爸還說這是高階愛迪達難得推出的Tee喔。這件的板型整個就是與眾不同,他的L竟然跟其他家的XL一樣大耶,不過林北凱凱不是走街頭路線,也不需買這麼大。

    最後就推薦一下好站吧

JAPANSTYLE店長草爸之REAL HOT NEWS~~~

 

    http://www.wretch.cc/blog/adilance/31300236

    達迷們必逛的網站,阿哈,心動就快入內吧(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