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杯的封膜上莫名其妙印著一句我無法第一時間理解的話「我們之所以寂寞,常是因為我們離開屋子,走進了人群裡」,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寫呢?

    當我打在狀態上,某某人敲我問說所以呢,我真的回答不出來,我明明覺得這幾句話邏輯很不對阿,為什麼會這麼在意這句話阿?

    這城市裡的人都在寂寞,只是大家都不知道,當走在街上時,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群,有些是三五成群,一群人說說笑笑,有些是獨自一人,踏著迅速的步伐往前進,街上有這麼多人,大家其實都在寂寞著,看起來旁邊好像有很多人的陪伴,但那只顯得自己更孤單。

    在屋子裡,我們獨自一人,可以擁有自己,擁抱孤單,認識更多的寂寞,然後就會知道當寂寞來臨時怎麼去解決他。有人的陪伴,乍看之下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離孤寂很遠,但真正遇到時,就會更手無足措。

    似乎有些人是永遠無法排解孤寂,縱使是知道了這些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